阿喵+x

+x嘉诚兄弟这颗糖太甜啦! 站谷伍 蛋沐 光凡 磊嘉 春春伊嘉凡沐磊 ps:图禁商用、二改,转载须注明✨

【嘉诚小日常】小面瘫也会闹情绪

 “老谷老谷,老谷在哪里,老谷怎么不见了,一大清早的,他到哪去啦…嘉嘉!你们看到老谷了嘛?”

 才起床伍嘉成就发现房间只剩他一个人了,老谷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的床,现在连影子都没了,打他电话也不接,急得伍嘉成满屋子到处找。正好看到在吃早饭的嘉嘉和小磊,急忙冲过去想得到点关于老谷的线索。

 “没有,没看到,怎么了?老谷不见了?”嘉嘉茫然的摇摇头。

 这段时间这两位一直形影不离,吃饭在一起,排练在一起,连空闲休息的时间都看得到他们在一起打闹,每天都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黏在一起,怎么今天老谷突然不见了。

 嘉嘉正纳闷,一旁的赵磊冷不丁的来了一句:“你俩该不会是吵架了吧~”

 “少胡说。”一向都是依着他的老谷怎么可能跟他吵架。

 “那就是闹矛盾在冷战咯~”赵磊一脸肯定。

 “哼!不和你们说了,我找老谷去了。老谷老谷…”闹矛盾吗?可是最近也没闹什么矛盾啊,昨天都还好好怎么今天突然就…昨天?!

 说到昨天伍嘉成还是有点在意,好像昨天从晚饭之后,老谷就有点太沉默。虽然平时小面瘫话就很少,但是每次自己对他说一大堆的时候,他多少会回应自己,但昨晚直到睡觉他都没怎么搭理自己,连晚安都说得很含糊。

 难道他真的在生气?可是我好像没做什么惹他生气的事啊?这让伍嘉成更摸不着头脑了。

 终于,在排练室伍嘉成找到了正独自坐在角落的老谷。伍嘉成松了口气,再找不到老谷他就要急得报警了。

 “老谷!你什么时候起床的,怎么也不叫我,还有打你电话怎么也不接,盖件衣服在头上难道不会影响呼吸嘛…”伍嘉成有些小生气的冲过去扯下衣服,衣服掉落得一瞬间,小伍看到了老谷通红的眼圈,他哭了?!还是…在生气?

 “喂…老谷,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小伍有些担心,他从来没看到老谷这样过。

 老谷看着满脸写着着急的小伍,嘴巴张了张,最后还是别过了头没说话。

 “你到底怎么了啊!!”老谷居然不看他!伍嘉成心里的怒火莫名被点燃,这家伙!今天在闹什么别扭!

 “你转过来!看着我!”说着伍嘉成伸出手准备强硬把老谷的脸转过来。

 这时老谷突然站起来把小伍一推,伍嘉成重心不稳一下子被推到了墙上。好痛!伍嘉成摸摸被撞痛的脑袋,还没来得及生气就看到老谷快速走过来,两只手撑在墙上,把小伍堵在了他怀里。

 “你…你…你要干嘛?”这…这…自己被老谷壁咚了?!话说这距离也太近了吧!伍嘉成感觉到自己脸都在充血了,不由得低下了头,连说话都变得吞吞吐吐。

 “抬头!看我!”老谷有些生气的声音在伍嘉成头顶响起。

 “抬头就抬头!话说你…”伍嘉成刚把头抬起来嘴巴被堵住了。

 强…强吻?!这下小伍连耳根子都红的不行了。小伍扭了扭身子想挣脱开,在大庭广众之下两个男生这样接吻也太奇怪了吧!但是老谷硬是把他压得动弹不得。啊!早知道自己平时也练点肌肉了…

 不知过了多久,小伍感觉自己都要紧张的窒息了,老谷才松开他。

 “呼…呼…你…你…你刚刚干嘛…”小伍直接瘫软靠在墙上了,用手挡住刚刚被强吻的嘴巴看着面前舔着嘴角意犹未尽的老谷。

 “刚刚在干嘛?你不清楚吗?”老谷看着又生气又娇羞的小伍忍不住想逗逗他。

 “我…我…不清楚!”

 “是吗~那再来一次?让你清楚清楚。”

 “不要…”

 “怎么?不喜欢?”

 “…不…不是”

 “那是喜欢?”

 “……嗯”

 声音小的连伍嘉成自己都没听清。虽然这个吻有点莫名其妙,但是小伍并不觉讨厌反而是老谷的吻让他心跳快的不行。

 老谷听到了他的回答,一把把小伍抱住,然后冷不丁冒了一句:“以后不准和你那个师兄那么亲热。”

 “哈?”

 “听到没有,不准!”

 “噗!听到了…”小伍忍不住笑了出来,原来他这样闹别扭是因为这个啊。

 昨晚吃完饭小伍想起自己的外套掉在了排练室,到了排练室师兄和白树正好也在,小伍本来和师兄就满熟的,就过去跟师兄打闹玩耍了一番,估计这幕被老谷看到了。

 “我是认真的。”

 “嗯嗯!我知道,以后不会了。”

 老谷笑了笑,他很满意小伍的回答,于是拉着小伍的手就往外走。

 “老谷…这样如果被…”要是被其他队员看到怎么办,虽然老谷的手真的蛮暖和的。

 “你觉得牵手和刚刚哪个被看到了会比较不好意思?”

 “啊?你的意思是刚刚…啊!!谁…谁看到了?不会是很多人吧…呜…这下怎么办,好难为情…”

 这家伙~脸这么黑都看得出脸红,老谷宠溺地看着害羞得不知所措的小伍,不过这幅模样还是挺可爱的。坏坏的笑容浮现在老谷的脸上,嗯~等会排练完了再亲一口好了~

₍•͈˽•͈₎END~
 
 
 
 
 
 

评论(1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