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x

+x嘉诚兄弟这颗糖太甜啦! 站谷伍 蛋沐 光凡 磊嘉 春春伊嘉凡沐磊 ps:图禁商用、二改,转载须注明✨

【嘉诚小日常】跟你一起就是完美


这是参加燃烧吧少年第一次录制周视频,小伍蹦蹦跳跳地拉着老谷,硬要老谷来帮忙拍,原因是镜头远一点自己看起来没这么黑。


谷嘉诚心想不管离多远,你这颗小卤蛋永远是最显眼的。虽然这样想,但谷嘉诚还是乖乖接过了小伍的手机。


第一次录视频小伍明显有些紧张,开始拍之前想了好久拍摄地点,最后选择了健身房,因为除了排练室,健身房就是他们经常来的地方。


老谷每次破音小伍私下都会拉着他到这里,让他一边跑步一边清唱,说这样可以增加肺活量锻炼气息。


虽然老谷觉得短时间这样根本没什么作用,但看着这颗小卤蛋喋喋不休地说自己老不放开需要锻炼的时候,自己也就只有笑着依着他。


“好了吗?”老谷看着捞着脑袋想台词的小伍有些忍俊不禁。


“好啦,老谷你不要催我嘛~我第一次录这个…”小卤蛋委屈得直嘟嘴。


“好好好~不催,不催。”面对他的撒娇自己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嗯……开始吧!记得把我拍白一点哟!”


“好~”


其实这样黑黑也挺可爱,老谷看着跑步机上手舞足蹈的小卤蛋,心里默默地想。


“hello大家好,我是伍嘉成,大家看了第一期的燃烧吧少年,对我的表现还满意嘛……嗯…”


啊!怎么办!果然第一次录这个很紧张啊,刚刚明明想好的台词现在全忘了…接下来…接下来说点什么好呢。


平时的小话唠现在居然一副词穷的样子,露出小虎牙对着镜头傻笑。谷嘉诚看着有点走神。


正在苦恼该说什么的时候,小伍一下子看到了正在专心帮自己录视频(其实是在专心看你)的老谷,灵机一动!


“春春掌门…她把我和谷嘉诚分到一块儿了,嗯~老谷你怎么看?”


谷嘉诚一面把镜头转向自己,一面偷笑,小卤蛋扔锅给他他有理由不接吗?


“完美!”是的,在老谷看在,小卤蛋除了有时候话有点多(用小伍的话来说,我是爱你才会这么做的!),其它地方的确是完美!


再把镜头转向小伍时,镜头里的人露出小小的虎牙,笑得灿烂如阳光,然后跟着他接了一句

“完美!”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