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x

+x嘉诚兄弟这颗糖太甜啦! 站谷伍 蛋沐 光凡 磊嘉 春春伊嘉凡沐磊 ps:图禁商用、二改,转载须注明✨

【嘉诚日常】pocky kiss


“嗯~这个盒子好小,根本容不下两个人嘛…老谷等会要站起来,现在我们先把好位置弄好,到时候说拆礼物的时候,我们就一下子站起来,要帅气点,好不好?”

“好。”

“我往旁边挪一点~等会我们就从这里一起站起来。”

“好,慢点…”

“哎呀!”

“……”

“呜…好痛啊~都怪这个盒子,真的是太小了…”

“没事没事。”(摸头顺毛)

少奶奶:【在少年们出来之前,少奶奶有礼物要送给大家,嗯…拆…就拆中间的吧,最大~】

“是我们,是我们,我们的最大!老谷准备啦,我数一二三我们就起来,记得我们的口号哟~”

“嗯嗯嗯。”

【让我们拆礼物咯!】 “1.2.3!”

【哇!surprise!!!】

“大家好!我们是嘉诚兄弟!”久违的口号和手势,让老谷心情变得格外的好。三人组之后他俩就很少单独出现在屏幕上。

“祝大家圣诞快乐!”

糟糕,刚刚光比手势都没注意到,自己的麦好像好像没有开。

【好棒哦~】

“先出来哈~哎呀~”

好在嘉成没发现,赶紧弄一下。

出盒子的时候,先出来的小伍特地帮老谷挡了一下头,因为自己刚刚就撞到了那根该死的铁杆。

【这么大surprise,吓死宝宝啦~哈哈,那好,今天我们要挑战的内容是…】

“等一下等一下~”小伍有些着急地呼唤,少奶奶怎么就开始啦,少年都没来齐呢!话说第一次穿低腰裤好不太习惯啊,感觉裤子老往下滑,提一下。

【怎么啦?】

“其他礼物不拆嘛?”

【要拆吗?】

“拆吧~”两人异口同声。(虽然有一个还在着急地弄麦,没有声音)

【那好吧,那我们拆礼物咯~】

“哗”少年都从礼物里陆续出来。
【哇!果然是圣诞节大福利呀!】

终于把麦弄好了的老谷自然地走向凡凡,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小伍也默契地靠了过来,老谷就不客气地“左搂右抱了”。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小月月突然一声出来,吓了小伍一跳。

战战和澍虽然是瞬间明白但是都忍不住汗颜,尽管不情愿,但好歹是一个队的,还是跟着月月摆了pose喊出了“小月三、肖蛋蛋、树苗苗”的火箭队口号。

看到红队在说口号,小伍也急忙跟老谷和凡凡商量口号…

【哈哈哈哈,你们这个自我介绍真的是,让少奶奶无力吐槽,非常棒好嘛。】

【来你们三个呢?】

小伍开口“我们是…”

后面的词让他觉得有些害羞,于是顿了顿,看了一眼凡凡和老谷,拉着凡凡笑着说“春春一家三口~哈哈哈哈”

“嗯!对,一家三口组合。”对于小话唠说的老谷他一向都是赞同的。老谷还顺带摸了一下子凡的头,一副慈父的表情。

“一家三口,温情组合。”连凡凡都意外地承认了。

大家听到都笑得不行,没想到网友们的脑洞现在居然得到了本人的认可。

估计现在弹幕都是“一家三口”这样的字眼,凡凡在内心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其实当他知道自己是儿砸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后来想想沐沐,算了比起单身狗我还是当儿砸比较好,至少不会被虐,说不定“爸妈”还会护着自己~


月月听到一家三口真是笑得前俯后仰,戳了戳小伍“谁是妈妈?谁是妈妈?”

“你走开!”喊出口号就有够尴尬啦,还问这种问题。转头就看到老谷一副慈父模样摸着凡凡的头,小伍忍不住又笑了,老谷还真把自己当慈父啦!

₍•͈˽•͈₎(未完待续~)


期末好久没来更文了,抱歉(,,•́ . •̀,,)

嗯…先祝大家2016年快乐!新的一年快乐!新年新气象,一切都好好的ヾ(◍°∇°◍)ノ゙

还有就是…特别感谢那些喜欢我的文的小伙伴

其实我是十二月中旬才进入lofter,也是第一次写文

所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很感谢大家不嫌弃我,还有小伙伴愿意和我分享资源,真的很开心!

在这里都是有共同喜好的人,也从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新的一年我会勤奋更文的,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是城管大队也是五角星,还是白队粉
所以最后我希望嘉诚兄弟以及白队少年都能好好的!
2016燃!!!(☆ω☆)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