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x

+x嘉诚兄弟这颗糖太甜啦! 站谷伍 蛋沐 光凡 磊嘉 春春伊嘉凡沐磊 ps:图禁商用、二改,转载须注明✨

【嘉诚日常】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

沐沐心里苦,沐沐有苦说不出……

知道战战被拆分到红队的时候沐沐心里就开始流泪了。我的战战,你怎么就抛弃我了呢。(战战也是舍不得啊,在床上赖着喊:春春掌门救我~)

最后得知自己被分到嘉诚兄弟一组的时候,沐沐更是…有苦说不出啊。

其实嘉诚兄弟人挺好的,性格也好,一个活泼可爱小话唠,一个安静木纳小面瘫,但是!但是!自己为什么要在他们中间啊!感觉自己像第三者插足小两口好嘛。

好吧,我认了,我回宿舍就蹲角落,默默吃吃狗粮。节目结束,沐沐看着前方已经相互搭肩下台的两人,自己独自跟在后面心里默默想道。

我一定不要睡中间!这是节目组要求搬寝室的时候沐沐唯一的希望。

但是有时候就是你不想要什么上帝就开玩笑,偏偏给你什么。

当沐沐来到嘉诚寝室看到自己的床已经被节目组放到中间的时候,内心是崩溃又拒绝的!苍天为什么这样对我!我要去找战战!战战快回来!

战战等会就要收拾东西去红队了,走之前还不忘来嘉诚兄弟房间看看他,沐沐也是很感动!还是战战心疼我!

结果沐沐就看见战战一直对着摄像头爆料小伍内裤的事,而完全不理自己,嘤!沐沐心里更苦了。

于是送战战去红队的时候沐沐决定报复一下,战战刚到红队,沐沐就从红队房间里抢了一大把衣架,然后跑到战战那里挥挥衣架说:战战,我走咯~哼哼!

本来是想表达战战在我心里就值几个衣架,最后没想到演变成了变成了白队集体扫荡红队,虽然白队各位拿得最多的就是衣架(你们真的这么缺衣架嘛?)

看着几位小朋友拿着衣架打闹,沐沐觉得这个氛围挺好的,总比哭着说舍不得强吧。

结果转眼就看到一手拿着纸巾一手拿着一堆衣架的…老谷!

沐沐汗颜!怎么老谷也来抢衣架,平时这种事他都是插着手冷眼旁观的啊!反倒是小伍居然没凑这热闹,今儿这两个互换了灵魂了嘛?

最后老谷好说歹说终于保留住了一个衣架,然后就开始冷眼旁观。小伍则是在人群中像个孩子王一样,“带着”凡凡嘉嘉两个小朋友在房间里活蹦乱跳。沐沐也是越来越看不懂他俩了。


最后回房间事情终于真相大白了!

沐沐一回房间就看到老谷又坐在了自己床上。啊!老谷我知道我床在中间你不开心,但是!练过舞的衣服怎么可以…床是用来睡觉的啊!内心一万只草泥马跑过之后,沐沐决定我忍~

于是准备收拾东西去洗澡的沐沐听到

“喏,给你。”

“诶?你干嘛突然给我衣架啊”

“你缺。”

“噗,那你还只给我一个,知道我缺就应该多抢几个回来嘛,你看你长这么多肌肉就抢到一个,嘉嘉他们都拿了好几个……”

“以后内裤别摊着风干了。”

“……”(小话唠明显是被小面瘫的话给梗住了)

“啊~~老谷!”


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我什么都听不见,我也看不见这两只在我床上打闹,我拒绝吃狗粮!拒绝!于是沐沐捂住眼睛,抱着一堆衣服飞速冲出了房间。


(未完待续~)

噗!写完默默心疼沐沐十秒!不能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