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x

+x嘉诚兄弟这颗糖太甜啦! 站谷伍 蛋沐 光凡 磊嘉 春春伊嘉凡沐磊 ps:图禁商用、二改,转载须注明✨

【嘉诚小日常】嗅到了一股结婚的味道

大家好,我是沐沐,我…收到了你们寄得狗粮了~

很感谢大家,真是有心了,好像还都是进口的!呵呵…我…只是怕不够吃啊…(天天被各种虐!)

至从和嘉诚兄弟一个房间之后,我内心的状态每天都是:

啊!这俩真是没眼看啊!

这又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我的床在他们中间。

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

诶?我狗粮呢?狗粮呢?

战战…战战,我好想你啊…战战…


其实嘉诚兄弟平时也就是:

排练明明隔很远两人还眉目传情;

磨合商量舞蹈的时候老谷就算结结巴巴也还要帮小伍;

晚上在房间一个盖着一床被子和一个盖三床被子的无视躺在中间的自己对着摄像机比帅;

三个人走着走着那两个人就情不自禁越走越近……


不过就这些!而已嘛!哈哈哈,好吧…其实我都…习惯了,时间总能冲淡一切嘛。对吧~



不过!现在又是什么情况?!不就是少奶奶来挖秘嘛。

为什么!为什么又要我坐在你俩中间,最近也没看你俩有闹什么别扭啊。为什么你俩要分开坐。

虽然老谷告诉我让我坐中间是因为我新加入进来,想多照顾照顾我……

我不信!如果真的想照顾我就让我蹲角落好嘛。

算了,直播节目已经开始了,我就忍忍吧~于是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三个人坐出了两个层次。


这个直播简直是煎熬,还好小伍比较话唠,氛围也算比较活跃。

就是小伍总是毫无预兆地对老谷使用技能【爱的拍打】,果然!自己靠后坐是正确的。

小伍对老谷使用技能【爱的拍打】x1

小伍对老谷使用技能【爱的拍打】x2

小伍对老谷使用技能【爱的拍打】x3
……
小伍对老谷使用技能【爱的拍打】x6…

啊…我…又没眼看了,明明黏得不行为什么还要分开坐嘛…


当我被虐的不要不要的,说出我的真心话“我嗅到了一股结婚的味道”,还有我默默看着小伍害羞地说衣架够了之后,万万没想到……


小伍:我还是比较尊重他们(粉丝),他们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

老谷:她们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们要亲你你亲不亲?

哎呀哈!面瘫还有这语速。不过怎么就扯到亲不亲了啊,恋爱中的情侣思维真是让人琢磨不透!算了…看直播的小伙伴请看我实力装傻(假装看风景中…)

少奶奶:哎哟~老谷这句话说的好

小伍:这是尊重…

少奶奶:老谷问你她们要亲你亲不亲?

老谷:亲不亲?你亲不亲,你给不给亲?

给给给,他就只给你亲,你不是最明白的嘛,还在这直播上把我夹在中间秀恩爱。( •̩̩̩̩_•̩̩̩̩ )

小伍害羞,对老谷发动技能【爱的手指】

老谷笑出了声:你看他不给亲!

是是是,你开心了吧…诶,假装看风景都救不了被虐成狗的我了。

直播继续,啊!你俩就不要再虐我了,用小伍的话说,好好说话啊。

少奶奶:谁的女性朋友最多

这是什么鬼问题,我无论指哪个另一个都会吃醋吧,这下怎么办…

what?!老谷!你,怎么一下子就指我了!还说肯定是我!说好坐中间是照顾我呢!你们不要的锅怎么就给我啦!

为什么是沐沐!你看少奶奶都看不下去了,什么叫感觉像…我…我一言难尽!

最后这个锅我还是…默默地背了……


直播终于结束了……

大家…

还是集资给我寄狗粮吧,好像那种蓝色,很大一袋的味道还不错来着……卧槽!嘉诚兄弟又过来了!我先吃口压压惊。

₍•͈˽•͈₎(未完待续~)

沐沐!我真的好心疼你!进你微博看到大家留言都在说心疼你,然后让你多发点嘉诚日常,对此我表示…网友们!干得漂亮!










评论(22)

热度(117)